|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旭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交换机, 电话交换机, 集团电话, 程控交换机, 程控电话, 电话总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集团电话
集团电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集团电话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6 22:12
  询价
详细信息

“集团电话”参数说明

品牌: 3松下 中继线数: 8.0
分机数: 24 群呼通路数量: 2
专用话机数量: 3 普通话机数量: 24
型号: KX-TES824 产量: 不限

“集团电话”详细介绍

  上海旭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销售松下集团电话交换机,提供交换机的安装、调试、维保等技术服务。
     公司由一批经过专业培训并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网络通讯技术工程师及工程方案设计师等组成,为您提供产品咨询、方案设计规划、专业技术支持、工程产品安装、调试、维护等一系列的全程服务。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随着网络通讯的飞速发展,公司综合企业的应用需求,在电话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综合布线等弱电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技术!
  
  公司产品适用范围广,是各个企事业单位改善办公通信条件,提高单位生产效力首选产品。产品功能强大,中继丰富,接口齐全,在智能化、可靠性、抗雷击、抗高压等技术应用方面深受用户信赖。广泛应用于部队、医院、电力、矿山、铁路、油田、学校、酒店、机关等企事业单位系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